部桃群聚歷經40天復工 陳時中:經過試煉更堅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9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疫情,全球累計確診突破 1億1千萬人,累計死亡 超過244萬人,在台灣的部分,已經多天無本土確診案例;衛福部立桃園醫院,從發生第一起院內感染個案到今天,經過了40天,終於復工。不過,目前隔離病房不收病人,專責病房也先縮小規模,之後再逐步開放。而經過了這疫情挑戰,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經過這場試煉,會變得更堅強。

衛福部長 陳時中:「經過這一場的試煉,我們會變得更堅強,我們會對社會服務的心跟我們貢獻,一定會更大。」「我們這個徐院長,是一個非常有經驗的院長,那整體部桃他在率領之下,其實這一年來對防疫做了很大的貢獻,那未來部桃經過我們中央的一個相關大家合作的一些檢查之後,那接下來我們就交由徐院長,全權來負責,把部桃再度地把它再度發揚光大。」

陳時中在復工儀式致詞時,向所有防疫夥伴鞠躬致謝,並表示,這次事件發生時,行政院長蘇貞昌曾說這次火燒比較大,要做好防火牆。陳時中對此表示,大家一起把防火牆建立得非常好。經過這40天試煉,要重回戰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