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滑雪萌到爆 大象罕遇下雪興奮打滾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看過貓熊或大象玩雪嗎?最近美東進入暴雪天氣,動物園就拍到兩隻大貓熊把雪地當成天然溜滑梯玩耍,畫面相當有趣;而位處陽光帶的亞利桑那州,在1月26號罕見降下大雪,動物園裡的大象見到雪花紛飛,也紛紛在雪中嬉鬧起來。

鏡頭左側冒出一隻大貓熊的頭,舉著手臂做出「大字形」,以頭下腳上的姿勢往下滑,滑到底之後,圓滾滾的身軀一時還難以起身;而在一旁平坦的雪地裡,貓熊先來個後滾翻,再連續幾個側翻,模樣真的好療癒。

1月31日,美國華府史密森尼國家動物園(Smithsonian National Zoo)的貓熊美香和添添,在天然的滑雪道,來來回回地玩耍,迎接今年第一場大雪,可愛的畫面曝光後,融化了粉絲的心。

銀白世界對美香和添添來說並不稀奇,但對生活在陽光帶的動物來說,可就不多見了。1月26日,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罕見降下大雪,里德公園動物園(Reid Park Zoo)裡的大象,開心地在雪中嬉鬧。

只見雪花紛飛,一頭叫做彭茲(Penzi)的小象,興奮地躺下來,然後跑來跑去,一會兒玩水,一會兒在泥地裡打滾,彭茲的姊姊受牠影響,也蠢蠢欲動,跟著玩了起來,留下這個雪中作樂的有趣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