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系「狗狗超級盃」 叼玩具超萌達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在一年一度的美式足球超級盃開始之前,一場呆萌可愛的狗狗超級盃要先為大家進行賽前暖身,活潑可愛的模樣迷倒一票球迷,賽後也全數獲得領養,幫牠們找到新家人。

上竄下跳、東奔西跑,16隻來自全國各地收容所的可愛毛小孩,在迷你球場上,進行一場「狗狗超級盃」,為美國即將到來的美式足球超級盃進行暖身。

毛小孩們分成Ruff隊和 Fluff隊,並由資深主持人沙赫納(Dan Schachner)擔任裁判,和正式的美式足球得分規則相同,只要將玩具球送到底線區,就達陣得分。

為了讓狗狗進入狀況,裁判還身兼心靈導師到任務,鼓勵、安撫樣樣來,最後,真的有小狗成功叼著玩具衝進達陣區得分,畫面相當可愛。

今年受疫情影響,超級盃的規模因此縮減,比賽場地坦帕灣詹姆斯球場的容納人數限制在22,000人,是過往的三分之一。無法到場觀賽的民眾,也能收看網路跟電視轉播。

動物星球資深副理 艾倫(ERIN WANNER):「。我們在拍攝的第一天就對每個人進行了檢測。每個人都有個人防護設備,並且全程戴著口罩。我們甚至在員工用餐時都保持社交距離,竭盡所能保持所有人安全。」

可喜的是,16隻原本住在動物流浪之家的狗狗,在球場上賣萌融化現場球迷,已經全數獲得領養,找到新主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