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澳洲抗共!立委何志偉.時力主席出席義賣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澳洲呼籲調查疫情源頭,卻遭到中共報復,影響層面,從肉品、大麥,甚至連龍蝦、煤礦都受波及,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及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20日)出席澳洲義賣活動時,都紛紛表態力挺澳洲。

澳洲義賣活動上,立委何志偉難得大秀英文,就連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也不缺席,被問到中共近期對澳洲祭出懲罰,雙雙都給予譴責,

立委(民)何志偉:「在國際化社會沒有一個人(國家)是孤島,也不要孤立自己,不論大小不論體積也不論你多有錢,我們會在用各種形式來彼此取暖。」

時代力量黨主席 陳椒華:「自由民主跟人權是基本的主張,也是台灣跟澳洲共同追求的目標,我們會繼續努力,跟澳洲維持更好的外交關係。」

澳洲政府去年4月,曾經呼籲國際針對疫情源頭展開調查,而這項提議讓中共當局跳腳,5月隨即宣布禁止進口澳洲牛肉,並對澳洲徵收80.5%的大麥反傾銷及反補貼稅,之後就連棉花、海鮮到煤礦也受到波及,中共一連串的打壓重擊澳洲,畢竟光是2019年澳洲產品出口中國的金額有1530億美元,占比高達32.6%,

立委(民)何志偉:「互相依賴你又這樣子,瞬間把各式各樣的民生物資擋在國外,到最後還是痛的都是自己。」

中共報復,似乎吃虧的還是自己,因為不跟澳洲進口煤礦,已經造成多個城市缺電,同時也讓全球銅價,短短幾個月從4601美元大漲到8000美元以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