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州第三縣決議案 籲制止到中國移植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維吉尼亞州威廉王子縣,本週通過決議案,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成為維吉尼亞州第三個通過此類決議案的縣市。

週二(2月16日),維吉尼亞州、威廉王子縣(Prince William County Board of Supervisors)通過決議案,表示多方可信報告顯示,中共大規模殺害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獲取他們的器官售賣,用於器官移植手術。

發起決議案的縣委員會委員 耶斯麗·維嘉(Yesli Vega)宣讀決議案,表示100名當地居民請願,要求處理此事。

威廉王子縣委員會委員 耶斯麗·維嘉(Yesli Vega):「現在由威廉王子縣委員會決議,告知威廉王子縣居民,以及服務威廉王子縣及其附近地區的醫療界,有關前往中國器官移植的風險,幫助制止當地居民無意中成為(中共)國家認可的、強摘良心犯器官行徑的共謀。」

當地法輪功學員表示,中共強摘器官在美國鮮有報導,當地居民毫不知情。

法輪功學員 Linh Pham:「更加鮮為人知的是,強摘器官是中共大規模進行,並且持續迫害宗教少數族裔?體的最為惡劣的手段,主要針對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吉姆·吉拉戈西亞(Jim Giragosian)博士說,中共過去21年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強摘他們的器官販賣。

法輪功學員 吉姆·吉拉戈西亞:「我請求,讓我們記住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過去21年遭受了非法監禁和酷刑,現在他們因(被強摘)器官而被處死。」

他還說,中共通過滲透,使美國患者可能無意中成?強摘其器官的幫兇。

吉姆·吉拉戈西亞:「現在,中共將目標瞄準我們社區中最脆弱?體:身懷絕症者。告訴他們如果到中國器官移植,不用等上數月或數年,只是他們不告訴我們這些器官的來源。」

該決議案副本,將送到維吉尼亞州州長和維吉尼亞州衛生署。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