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提新一輪仇川法案 川普下週現身演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離開白宮一個月,在以平民身分遭到彈劾失敗之後,民主黨又提出了一系列法案禁止川普死後下葬阿靈頓國家公墓、禁止川普總統再度進入美國國會大廈、連川普的名字都被禁止命名在任何紀念碑或建築物。外媒批評對川普的仇恨已經達到喪心病狂的程度。川普的二媳婦呼籲,美國人必須站起來對抗「取消文化」。

福斯新聞主播 尚漢尼提(Sean Hannity):「一位眾議員提出法案,禁止曾被彈劾兩次的前總統,被葬在阿靈頓國家公墓。」

民主黨加州聯邦眾議員桑傑士(Linda Sanchez)提出這項《仇恨無榮耀法案》(No Glory for Hate Act)法案,卻將無止境的仇恨發洩在川普(Donald Trump)身上,還有更多的法案襲捲而來。

福斯新聞主播 尚漢尼提:「同時,另一位民主黨人也響應立法,將禁止川普總統踏足美國國會大廈,再也不能。」

福斯新聞主播 尚漢尼提:「還不只如此,民主黨也在尋求一項禁令,將禁止川普的記號,被使用在任何聯邦建築物、任何紀念碑,即使是公園的長椅(也不行)。」

福斯新聞主播尚漢尼提批評,民主黨對川普的仇恨已經達到喪心病狂(Trump Derangement Syndrome)。

福斯新聞主播 尚漢尼提:「民主黨人還在執迷於,仇恨川普的一切事物。川普總統似乎活在他們生病的腦中,無時無刻都在,才讓他們無法放棄他們這項毒品,去仇恨並發洩在所有關於川普的事物及其家人。」

眾議員史卡利斯(Steve Scalise)推文砲轟:學生、工人、小企業都不是現任政府的重點,而是更多的報復,可恥!

律師迪倫(Harmeet Dhillon)推文批評此舉缺乏法律常識,這些法案違反了美國憲法中明文規定「禁止剝奪財產和公民權利的法案」(bills of attainder)。

川普二媳婦賴拉(Lara Trump)呼籲美國民眾挺身而出對抗這樣的「取消文化」越是因為恐懼而不敢發聲,就越是正中左派下懷。

川普二媳婦 賴拉:「『取消文化』真令人沮喪,但是我們必須挺身而出。我們必須站起身來,不要害怕。如果你有必須說的事情,說吧!貼在社群網站上,不要害怕去表達你的意見!這是我們美國公民第一修正案的權利,他們就是要你害怕,他們不要我們任何人再有自由思想。」

下週四(2月25日)開始舉行的2021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已經邀請川普與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前白宮新聞祕書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上台演講。外界期待面對襲來的左派大潮、政治追殺以及「取消文化」,川普是否會現身演講,並提出具體的做法與計畫,挺身面對一系列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