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李內部指示文件曝光 中共隱瞞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0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成為全球性的大災難之後,中共當局一直否認有隱瞞疫情,但最近有一份中共的內部文件泄露,顯示中共在公開疫情之前,習近平和李克強曾分別下達過內部指令,而這也成為中共隱瞞疫情的又一個新證據。

武漢爆發中共肺炎疫情之後,因中共隱瞞導致病毒擴散全球,令無數人失去生命,但中共一直聲稱,對疫情的處理從未有過任何隱瞞。

最近《大紀元時報》獲得了一份廣西衛健委辦公室去年1月15號的文件,是廣西衛健委副主任王勇,在全區中共病毒防控工作會議上的講話記錄。

文件提到,2020年1月14號上午,中共國家衛健委舉行了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衛健委主任馬曉偉傳達了習近平和李克強的指示,以及中共副總理孫春蘭的專題會議內容。但文件沒有提到內部指示的具體內容。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到底習李他們對疫情防控下的指示是什麼?為什麼沒有報告?習近平和李克強很可能是口頭指示,因為中共很多上傳下達、機密度很高的東西,他們都是採取口頭指示的辦法進行傳達。這裡面他們在隱藏什麼?還是說他們害怕將來人家追查的時候,會追查到他們的頭上,所以說他們講話的時候非常小心,不形成文字。」

馬曉偉特別指出,「這次疫情是自2003年SARS疫情以來的最為重大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但回溯1月14號,中國民眾還被蒙在鼓裡。

文件還提到,廣西地方政府先後在2019年12月31號和2020年1月7號,2次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究部署。1月14號,廣西衛健委還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

文件並要求,任何機構和個人採集、檢測疫情相關標本,都要事先通過當地衛健委的審批。

藍述:「說明中共有許許多多內部掌控的資料,沒有告訴世衛,也沒有讓國際社會知道,如果人傳人可能性很低,那廣西離武漢千里之外,為什麼急著去佈置疫情防控?」

《大紀元》還披露了一份衛健委去年1月15號下發給各省《關於武漢肺炎病毒診療和防控等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不得在互聯網傳播」。

文件承認2019年12月以來,武漢市部分醫院陸續發現「不明原因的肺炎病例」,分析結果證實是一種「新型冠狀病毒。」

由此可見,至少在2019年12月31號之前,中共當局就已經知道出現了疫情,但遲遲不對外公布。

藍述:「我覺得一個最大的可能性,他們是要隱藏病毒的來源,武漢市封城是1月23號,2天之後1月25號,中共就把共軍的生化武器專家陳薇少將派到了武漢病毒研究所,把整個武漢病毒研究所徹底的軍管了。那他怕什麼?所以所有的線索所有的苗頭,全部都指向病毒來源在哪裡。」

去年1月2號,黨媒央視甚至還將披露疫情信息的李文亮等8位醫生,稱為「造謠者」。

直到1月20號,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才在央視上承認,有醫務人員感染,「有明確的人傳人現象」。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事實給大家展示了中共是多麼的邪惡,它最主要的就是堵住信息的透露,讓衛健委下發了這樣的通知,確實把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了後面,也就更能證明中共的高層是在非常早的時間,第一時刻就得到了關於這個病情最重要的核心材料。」

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表示,大量的事實已經證明是中共刻意隱瞞了疫情,讓病毒傳播到全世界,造成的損失不僅僅只是中國人,全世界所有的國家也都無一倖免,所以中共未來一定會被國際社會制裁。

新唐人記者 常春 孟心琪 鐘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