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演說預告 抗共與大科技公司成焦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前總統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表示,川普將出席本月下旬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米勒透露,川普的演講將會談及對抗中共,以及,打破大科技公司的「取消文化」等議題。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0.2.29):「就像全世界的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運動一樣,它們正在鎮壓所有異議人士並要求絕對的一致。他們想要完全控制。」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任職總統期間,四度受邀出席「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簡稱 CPAC)。今年,CPAC將從25日開始,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舉行為期四天的會議,而川普將會在美東28日現身演說,這也是川普卸任後,首次發表的公眾演說。

美國福斯新聞主持人 巴帝羅默(2021.2.21):「(川普)總統將在下週的CPAC上首度公開演講,你現在有什麼想法?」

前總統川普高級顧問 米勒(2021.2.21):「我有機會與(川普)總統談過話,他非常高興能在CPAC上發表演講,你將會聽到他(川普)闡述他對這個國家未來的積極願景。勇於對抗中共,就像(川普總統)在離任前所做的一樣,恢復我們的製造業。」

川普的高級顧問米勒(Stephen Miller)透露,川普將在28日的演說中,談到如何對抗中共,復興美國製造業,以及如何打破大科技公司的「取消文化」,重振美國的言論自由等議題。

預計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也將出席,而福斯新聞報導指出,前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婉拒出席這次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