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川普亟盼重返.真擔心拜登帶往何方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川普動向,國際關注。川普的資深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周日(21日)接受澳洲Skynews訪問表示,川普迫不急待重返,正在檢視拜登上任後的表現,真的擔心拜登將帶往何方。

澳洲Skynews主播(2021.02.21):「川普會再次參選2024總統選舉嗎?」川普團隊資深顧問 米勒(2021.02.21):「我想如果大選在下週舉行,我認為川普肯定會競選;顯然未來幾年往下走,情況可能有些不同,我們將看看:世界在哪個情況?什麼轉移了或可能不同?但我認為川普總統確實想再次競選,他還沒做出任何決定,明確的說還沒做出任何決定。但我希望他能再次競選。」「他說世界的重擔,過去四年來一直在他肩上。但是我可以告訴你,每天與他對話,他迫不急待,準備好回來。他正檢視拜登就任總統頭一個半月的工作。川普總統真的很擔心拜登帶往何方。」

幕僚米勒看好川普,川普已經為共和黨創下非洲裔、拉美裔選民的得票紀錄。他透露,川普當前工作兩大焦點,至少要改革部分州的選舉制度,以確保選舉不會違反美國憲法;以及幫助共和黨人在2022大選角逐國會席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