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川普非常可能創設社媒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川普的資深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周日(21日)接受澳洲Skynews訪問表示,川普非常可能創設自己的社群媒體平台,而且已經想出幾個名字,將由川普來發布品牌。

川普團隊資深顧問 米勒(2021.02.21):「已(就此)進行了對話和會議,我認為川普總統非常可能建立自己的社交媒體平台,它將成為最大社媒平台;無論是(建立)新平台,還是(選用)現有平台,他都將以巨大方式實現這目標。」「每一天,川普仍是驅動新聞的那個人,他不在總統辦公室了,他不在社群媒體上了,每個人想知道他在做什麼;這是件非凡的事。」

川普曾推升了推特風潮,讓科技巨頭獲利,不過1月6日後遭到左派科技巨頭、社群媒體平台,集體封殺消音,保守派言論也遭到審查打壓;推特的股價也因此受到影響。川普已經親自表態,不會回到推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