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 動物派對吸睛搶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2 日訊】花蓮富里稻草藝術節登場,今年的主題是「動物迷蹤沃野派對」,地點選在台九線富里鄉農會,一旁的大草地上,吸引許多遊客攜家帶眷,一起來拍照踏青。

2021年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看見各種姿勢的巨型猩猩,坐著、蹲著,還有站著的,非常壯觀搶眼!最受歡迎的就是這隻比著愛心的大猩猩,遊客一看到出現,馬上衝過去拍照。

小朋友:「(最喜歡哪一隻)我最喜歡比愛心的猩猩。」

遊客:「那大猩猩比較特殊的是,屁股又翹身體又長,然後它那個猩猩的感覺讓人家很溫馨。」

小朋友:「我最喜歡龍貓,因為它胖胖的很可愛。」

富里稻草藝術節,利用收割後約8公噸的稻草,搭配竹編、麻繩與各類環保素材,用了一個多月的時間來製作許多動物造型。今年還加入了新元素,包括天鵝、大象,還有超大型的龍貓,可愛模樣破表。

遊客:「看電視有時候我們都會看到,我就說,今年我一定要把我的朋友帶到這裡來,看看我們這邊的藝術節,非常的棒。」

富里農會總幹事 張素華:「去年做的動作主要就是站著,肢體的動作沒有這麼複雜,然後今年第二屆了以後,包括我的藝術家,做了包括竹編的,臉譜會揪米啊手指會有愛心,還有包括我們的草猩猩,都是用坐著的姿勢,這個主要也是很重要,還有我們的藝術家包括在地的農民,這些素人的藝術家,都在自我挑戰他們自己的技術。」

第二屆富里稻草藝術季,展出地點就在台九線旁,可愛的動物吸引許多遊客停車打卡,在海岸山脈綠野中,形成另一種風情與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