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上任月內10萬人故 美國中共肺炎逾50萬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3 日訊】來關心疫情,全球超過1億1千1百萬人確診,超過247萬人病逝,22號,美國因中共肺炎死亡的人數,超過50萬人。美國總統拜登與第一夫人,以及副總統賀錦麗夫婦,在白宮舉行燭光哀悼儀式。一個月前,拜登上任時,就中共肺炎死亡人數超過40萬,也進行悼念。

美國總統 拜登(2021.2.22):「今天,我們創下了一個令人沮喪且心碎的紀錄,50萬又71名(美國人因確診)死亡。」

22號,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發表演說,他表示,Covid-19的死亡人數超過地球上的任何疾病。

美國總統 拜登(2021.2.22):「一年之內,在這場疫情中逝世的美國人,比一戰、二戰、越戰(逝世的美國人)加起來還要多。」

當晚,拜登與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夫婦等人,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燭光儀式,為死者致哀。

不過,不到一個月前,拜登就職前一天,才與賀錦麗在林肯紀念堂前的倒影池(Reflecting Pool)邊,悼念40萬名感染中共肺炎逝世的美國人民。

去年2月6號,美國出現第一例中共肺炎死亡病例。根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數據,以人口來計算,紐約市每10萬人口當中,有343人死於中共肺炎,為美國最高。紐澤西州居次,麻薩諸塞州第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