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封鎖共軍死傷真相 立委:國家悲哀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3 日訊】中共對台灣軍事恫嚇不斷,對中國內部百姓,持續監控與言論封鎖;共軍在時隔八個月後,公布去年6月在邊境地區與印度軍方發生衝突的死傷數字,但卻有不少中國網友提出質疑、批評,有六人因此遭到抓捕。

民進黨籍立委 王定宇:「中印邊界經過那麼久才承認死傷,那你承認就表示你過去有一些遮掩是錯的,結果中共能夠控制的地方,誰去質疑這個死傷數目通通抓起來。所以不面對真實的時候,只能去抓講實話的,留下願意裝瞎講假話的人,這是他們國家的悲哀。那莫迪過去跟他們關係不錯,但是自從發生中印邊界糾紛之後,目前雙方的軍事態勢是相當地緊張,他們進行談判降溫,對區域和平有幫助,我們都樂見。只要你本身實力夠,跟自由民主國家的連結夠,中共它就會往後退一步,反過來如果你卑躬屈膝地求它,它就會往前進好幾步。」

擁有254萬粉絲的微博主「辣筆小球」就因此遭中共警方以「侮辱詆毀官兵」為由逮捕;昨天(22日),當局再公布多名同樣在網路上發出質疑的網友,累計已有6人被抓捕,另外一名旅居國外的重慶男子也被列為逃犯。辣筆小球直言「連去救人的都犧牲了,那肯定有沒救出來的啊,說明陣亡的不僅僅只有4人。」還酸「最大的官,團長活了下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