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政治迫害無止盡 指美最高院容許「釣魚性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3 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22日發出聲明,批評最高法院做出的判決,容許曼哈頓檢察官可以獲取川普的稅務紀錄並秘密查看。川普指出,這次調查是政敵又一次的蓄意盤查和政治迫害,最高法院不應該讓這種「釣魚性調查」發生。

美國前總統川普長子 小唐納·川普(2021.2.22):「針對我父親的政治迫害正在繼續,因為紐約一名有嚴重黨派傾向的地方檢察官,終於得到最高法院的同意,繼續他們的政治迫害。」

22日,美國最高法院裁定,川普的會計師事務所須遵守傳票,將川普的稅務資料遞交給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范斯(Cyrus Vance)所召集的大陪審團,進行刑事調查。

川普透過他的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這次調查是我們國家歷史上最大的政治獵巫行動的繼續,無論是永無休止、耗費3200萬美元的穆勒騙局(Mueller hoax),還是瘋狂裴洛西(Nancy Pelosi)發起的2次荒謬彈劾,也沒有找到我有罪。這(政治迫害)真是沒完沒了!」

川普還指出「最高法院本不應該讓這種『釣魚調查』發生,但他們就這麼做了。這是以前從未在總統身上發生的事,這一切都是民主黨人在一個完全由民主黨人占據的據點——紐約市和紐約州,並完全由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控制和主導的調查。」「與此同時,紐約市的謀殺案和暴力犯罪率正創下歷史紀錄,他們卻沒有任何行動。我們的民選官員並不關心這些。他們只關注對川普總統的迫害。」

民主黨籍的曼哈頓地方檢察官范斯,在2019年8月,就向川普及其公司僱用的會計師事務所馬薩爾斯(Mazars USA)發出大陪審團傳票,要求提交2011年1月至2019年8日以來的稅務文件和其它財務記錄。美國最高法院22日,否決了川普要求進一步推遲稅表記錄的傳票請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