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引爭議 馬英九:陸委會不接受92是不負責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昨天(23日)上任時,針對「九二共識」表示,中共做了新的加註後,已讓台灣民眾無法接受,希望雙方能務實判斷未來的交流。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訪時,提出反駁。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我覺得是他們找藉口,因為我8年執政實施九二共識,使得兩岸能夠和平繁榮,並且穩定我們的外交關係。他們做不到就不願意做,這是不對的。到現在為止,他們拿不出任何替代的方案出來,還要這樣批評的話,我覺得是非常不負責任。」

另外,美國軍艦本月兩度駛入南海,挑戰中共擴張主權的行動。馬英九週一時也抨擊美軍有損台灣權益,要求執政黨不可沉默。對此,立委陳亭妃週二表示,「如果把馬英九的名字遮起來,我還以為這段話是中共國台辦說的,馬英九看到中共,已經跪在地上,跪到都破皮了。」立委陳柏惟也抨擊,「馬英九們不譴責中共頻繁侵略,卻去阻礙潛艦國造、阻礙美國巡航南海等等作為,都是要為共匪統治南海,捏死台灣鋪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