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衝擊事件聽證會 前國會警察局長批情報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23日,美國聯邦參議院,就1月6日發生的國會衝擊事件舉行公開聽證,調查維安疏失。美國國會警察局前局長桑德出席,並表示情報系統沒有給出正確的情報。

美國國會警察局前局長 桑德(2021.2.23):「評估指出,驕傲男孩成員、白人至上主義團體、Antifa組織和其他極端主義團體可能會參與1月6日的活動,他們可能傾向暴力。根據我們收到的情報,我們安排應對國會大廈增加的暴力程度,(當天)參與者可能攜帶武器。但是我們收到的情報,都無法預測當天實際發生的情況。他們配備了自己的無線電系統,進行協調進攻,並配備攀爬裝備和其他工具來破壞國會大廈的安全設施。」

在1月6日國會大廈發生衝擊事件幾天後,桑德辭去了他的警察局長職務。但桑德表示,眾議院和參議院的武裝衛士在1月4日沒有對他們發出的援助請求做出回應;他還曾請求國民警衛隊進行協助,但也遭到拒絕。桑德建議簡化程序,使國會警察局長在緊急情況下,能夠擁有相應的權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