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2024選總統?羅秉成:相信不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4 日訊】兼任行政院發言人的政務委員羅秉成,今天接受電台專訪,主持人多次詢問,院長蘇貞昌會不會選總統,羅秉成說,相信蘇貞昌不會選總統。

主持人 周玉蔻VS.政務委員 羅秉成:「(如果他選總統、你相信他是不選總統?)我相信(你們私下聊過?)沒有我們私下沒聊這個問題。跟院長相處,我們在很多事物政策上,如果能夠一句話講完,不要講三句話,五四三不用講太多。院長我的觀察老實講,他幾乎是整個生命奉獻在這個職位上,我的看法是這樣(所以他不選總統人家不太相信)需要做到總統才能夠這樣獻力嗎?」

對於蘇貞昌撤換國營事業董事長,主持人周玉蔻說政壇盛傳蘇貞昌掌握資源,有利爭取總統,對此羅秉成說,這是外界揣測,過度推論,羅秉成說蘇貞昌對國營事業人事安排,是依據個人能力,外界將人事與選總統連結在一起,是毫無根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