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打國藥疫苗 匈國專家質疑:中共連疫情數據都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5 日訊】鏡頭轉到中歐,匈牙利累計確診數來到41萬129例,死亡人數則來到1萬4452人。目前歐盟並沒有批准中國疫苗,但匈牙利政府昨天(24日)宣布,開始施打中國的國藥疫苗;對此,匈牙利的醫生加伯·扎赫表示質疑,他指出,目前對中國疫苗所知甚少,並強調,不相信中共現在公布的中國疫情數據。

首批55萬劑的中國國藥疫苗,日前運抵匈牙利,24日匈牙利總理就宣布,「今天開始施打中國疫苗」,成為歐盟國家裡第一個使用中國疫苗的國家。據外媒報導,中國國藥疫苗目前還沒有獲得歐盟醫藥管理局(EMA)的上市許可,不過匈牙利已經向國藥購買了500萬劑疫苗,匈牙利總理還曾表示,他更喜歡中國國藥疫苗,並說希望自己能夠在下週就施打。

不過匈牙利毒理學醫生加伯·扎赫(GaborZacher)是對中國疫苗表示質疑,他說自己不會施打中國疫苗,他認為目前對中國疫苗所知甚少,輝瑞疫苗有20,000頁的描述,而中國疫苗只有數百頁。他也不相信,中國染疫死亡的人數只有4000人,他表示,中國與印度人口規模相當,但印度死亡人數卻是中國的好幾倍。匈牙利除了引進中國疫苗以外,也在1月時批准了使用俄羅斯疫苗,並已在2月12日開始對民眾進行施打,同樣也創下歐盟國家的先例,據了解,匈牙利總理之前就不斷批評,歐盟的批准和購買疫苗過程太慢,因此才引進中國與俄羅斯的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