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院共和黨人致函FBI 通報史沃威爾與共諜方芳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5 日訊】去年底,加州民主黨議員史沃威爾被爆出遭中共女間諜方芳滲透,週三,美國共和黨議員畢紹普與國安委員會首席議員卡特科等14人,聯名致信FBI局長,要求在國會上簡報他們所蒐集到,史沃威爾與中共間諜之間的往來資料。

美國眾院國安委員會共和黨首席議員 卡特科:「(為什麼你認為FBI局長應該要出席國會,像您簡報所有他們所知道的,有關史沃威爾與中共女間諜方芳的一切聯繫)。聽著,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來應對敏感以及機密的文件訊息,定期的確認誰曾接觸過這些資訊或是沒有被竊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求(FBI)說明,好讓我們能夠評斷,哪裡出了問題。」

美陸軍退役上將 基恩:「中共的情報部門派了間諜與議員接觸,甚至在他們還沒有當上議員之前,就試圖的明顯要造成影響力或是得到訊息,這是一件大事情,而且也預示著中共正在美國進行更為全面的間諜活動。」

美陸軍退役上將基恩評論,這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外國勢力滲透,早該讓FBI在國會進行說明。而在14名共和黨人致函FBI局長瑞伊的聯名信中提到,由於中共企圖滲透並破壞美國政府,國家面臨越來越大的安全威脅,因此他們說他們寫信要求全面通報,關於國會議員的反情報威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