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OZI推全英專輯 目標把華語樂推向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5 日訊】新生代歌手OZI,睽違三年,再度推出全新專輯,歌曲全部都是英文歌,這次為了新專輯,OZI遠赴美國、南韓參加創作營,專輯中更邀請美國、南韓知名R&B歌手一同合作,歷經一年多的籌備,今天(25日)終於曝光。

歌手 OZI:「Say the word, I'll make the drive.」

一身休閒裝扮,演唱新歌曲,新生代歌手OZI,睽違三年,帶來全新英文專輯《PEDESTAL》(基石),專輯中融合台灣、美國、南韓R&B旋律,還找來美國知名藍調歌手Arin Ray、南韓創作歌手Gsoul一同合作,打算把華語音樂推向國際。

歌手 OZI:「跟第一張專輯,完完全全相反的角度是,我身為一個華人,我要把我的音樂我的文化,帶到國際會是什麼樣的樣子,所以這張專輯的英文也比較多,然後我的製作方式也比較不太一樣。」

新專輯發表,當然也少不了媽媽葉璦菱到場支持,不過當場葉璦菱卻抱怨起兒子的音樂太難懂。

歌手 OZI V.S.歌手 葉璦菱:「我媽嫌棄我的音樂太...,你稍微簡單一點讓別人也可以學嘛,然後他就是很,唉你真是不懂啊。對我那種沒禮貌這樣,我瞬間覺得今天根本不是我的發片記者會。」

葉璦菱也透露,OZI正在幫她製作新專輯,現場還要OZI簽下承諾書,這也是母子倆首次在音樂上展開合作,談起合作過程,OZI則是大讚媽媽葉璦菱的好歌喉。

歌手 OZI:「我覺得她一下,通常一下就可以了解,然後甚至還會,反過來說我的編曲怎麼樣子,然後有時候就有點走心,但是因為有時候就會覺得說,好像也不是沒有道理。(那你敢反駁嗎)我不敢。」

OZI也說,希望這次新專輯,有機會獲得金曲專輯製作人、年度專輯等獎項,而已經兩年多沒有演出的他,也透露將在今年夏天舉辦個人演唱會,他表示目前已經有很多新想法,期待到時候呈現給歌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