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1歲女划艇橫越大西洋 創最年輕女性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英國一名21歲女子哈里森(Jasmine Harrison), 日前成功以無動力划艇橫越大西洋,刷新最年輕獨自划船橫渡大西洋女性的世界紀錄,她希望藉由自己的例子,激發更多年輕人,勇往直前。

哈里森由西班牙出發划船,橫跨4,800公里至安提瓜,歷時70天3小時又48分鐘,終於在2月20日抵達。哈里森來自英國北約克郡,家鄉並不靠海,她分享自己之所以會想參加這場「大西洋挑戰賽」是因為自己2018在加勒比海教授游泳時看到挑戰者成功跨越大西洋,就決心要參加挑戰,她說途中一度差點撞到鑽油船,兩次意外翻船,沿途還吃了一堆花生醬跟巧克力醬,每次要對外界聯絡,只能透過衛星電話跟媽媽報平安,這次打破世紀紀錄,除了留下難忘回憶,哈里森也想藉由自己的經驗 激發更多年輕人,勇敢向前衝。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