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寵物沙龍開放 人需出示病毒檢測寵物不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受疫情影響,很多人無法去理髮店,只能在家自己理髮,不過在奧地利,當地的寵物獲得了比主人更好的護理待遇。

髮型師精心修剪,幾刀下去,凌亂的毛髮就變的相當有型。

寵物主人 Roland Vitecek:「很開心寵物美髮有開放,因為動物也需要身體護理。」

奧地利在2月7日結束封鎖,但人們受限於要求進行病毒檢測以及客容量的規定,很多人都還沒來的及享受美容護理。

寵物美容店老闆 Grazyna Jedrasiak :「一些主人打扮的還沒他們的寵物好,因為狗狗每6至8週就來見我一次,而人類已經很久沒有見理髮師了,由於要求民眾做病毒檢測,我想人們還要等更久。」

在奧地利3次實施封鎖中,最後兩次都允許寵物沙龍維持開放,目前雖然已經解封,但人們去理髮店還需要出示病毒檢測結果,而帶寵物去美容則完全不需要。

寵物主人 Rupert Zallmann:「雖然不想來狗狗沙龍,但確實需要,因為我不會修剪爪子,所以能來我也挺高興,我倒是知道怎麼給自己剪頭髮,我在封鎖期間學的。」

寵物主人 Zlatka Cular:「我的狗是家裡第一個獲得全面護理的,不幸的是我還沒去過理髮店,過兩天就去。」

寵物沙龍經營者表示,由於去年3月至4月間的首次封鎖,導致商店停業,寵物護理工作羈押,但是由於人們還是擔心疫情,所以現在的生意仍比往常要少。

寵物主人 Zlatka Cular:「通常每6~8週帶寵物去修剪、洗澡,做系列專業護理,因為我們在家怎麼弄,水平都不夠。」

由於奧地利人需要出示不超過48小時的病毒檢測呈陰性報告,也令當地的測試中心人滿為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