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台灣防疫成功 國際新供應鏈將佔重要角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今天是元宵節,總統蔡英文一早前往台北市廟宇參拜,她在致詞時表示,台灣因為防疫成功、經濟成長穩定,民主表現也受到國際肯定,尤其國際正形成新的世代供應鏈,台灣將扮演非常重要角色。

總統 蔡英文:「因為我們的防疫成功,我們經濟成長、穩定,我們各方面的表現,尤其是我們民主的表現,都受到國際的肯定,所以台灣人在國際的地位,是一直在提升當中,所以我們也發現,國際上越來越注重台灣,尤其是將來的產業的發展,整個區域的安全情勢,都需要台灣的積極的參與,尤其是正在形成中的新的世代的供應鏈,台灣一定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蔡英文今天在自家立委高嘉瑜、北市議員王世堅、梁文傑等人陪同下,前往大直廟宇參拜,蔡英文說,以前是在中山區長大,來到這裡有種回家的感覺,而大直不只有很多軍事機構聚集,還有很多大型科技園區,可說是全台灣最具戰略意義的地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