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卸任滿月 美媒稱擴大共和黨選民根基聚焦復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美國一年一度的保守政治行動會議,25日開幕。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將在會議的最後一天,美東時間2月28日發表演講。新唐人電視也將會為您全程翻譯直播,雖然川普卸任滿月,但分析指出,川普正持續擴大共和黨的選民基礎。

美國前總統川普,將在美東時間28日出席「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這是川普離開白宮後,首次公開露面的演講活動。

「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的評論員沙德勒(Kelly Sadler),24日撰文表示,美國前總統川普仍然是美國共和黨的領袖。

沙德勒在文章中寫道,「川普出任美國總統的四年期間,共和黨增加了700多萬選民,擴大了該黨(民意)基礎。跟2012年相比,共和黨增加了20%拉丁裔選民、9%的非裔選民、13%的亞裔和其他族裔選民,川普增進了選民族裔的多元性。」

沙德勒還指出,川普還增加了工人在共和黨中的比例。NBC的數據顯示,自從2010年以來,共和黨在藍領中的支持率增加了12%,而民主黨在藍領工人中的支持率則減少了8%。

福斯新聞主播(2021.2.25):「保守政治行動會議今天在奧蘭多開幕,數以千人正在抵達(奧蘭多),為了迎接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出現,他(川普)預計週日在那裡發表演講。」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演講,成為2021年CPAC大會與會者的關注點。曾經公開表態不支持川普的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未受到此次CPAC大會邀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