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觀光圈大師講堂 7位業界大師輪番開講

(擷取自大鵬灣管理處網站)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屏東縣政府合作「屏東觀光圈輔導計畫案」大師開屏系列講堂,將從3月2日起,邀請台灣觀光策略發展協會吳昭輝執行長、米其林二星餐廳態芮的何順凱主廚等7位觀光餐飲業界大師赴屏東開講,精彩可期。

大師講堂海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大師講堂海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屏東觀光圈輔導計畫案」開辦至今已經遴選出5個場域及8個微型企業進行專案輔導,受到觀光圈夥伴喜愛的大師開屏系列講堂也將在3月份隆重登場。

首先登場的吳昭輝執行長,他在2013年找了一群熱愛旅遊、志同道合的朋友創立了My Taiwan Tour 飛亞旅行社、主打的是深度的旅遊,發掘不同的利基市場,專精於規劃的台灣秘境景點之旅及拜訪最熟稔當地人文自然景觀的嚮導,體驗台灣各種最真實寫意的文化與生活。在賣台(灣產品)的過程中,吳執行長有什麼秘訣能夠走進民眾的心?做了些什麼來推薦他們需要的產品?以賣台灣角度又能夠給屏東觀光圈帶來什麼樣不同的視野,就請各位3月2日下午1點到屏東總圖來與大師來場下午茶的約會吧!

強棒接力,米其林二星何順凱主廚、老爺大飯店沈方正執行長、後續還有美福大飯店林偉德總經理、雄獅旅遊黃信川總經理、佳佳旅住文創蔡佩烜執行長及線上OTA平台KLOOK等精彩講師都將輪番上場,從「食、宿、遊、購、行」各角度切入分享和互動。詳細報名方式請上屏東觀光圈輔導計畫案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