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吃更方便!馬國餐廳推「吃來速」救業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6 日訊】馬來西亞防疫措施持續收緊,禁止民眾到餐廳用餐。疫情下生意大跌,總不能眼巴巴等著倒閉,有餐廳為了自救,推出在車上「吃來速」的服務。顧客把車開進停車場,在車內點完餐後,就直接在車上用餐,獲得不錯的反應。

將剛做好的餐點送到車旁,放在座位和方向盤之間一個特製的板子上,讓顧客不必手忙腳亂,就能輕鬆用餐。

(2月4日)在馬來西亞的科技城 賽城(Cyber??jaya),一家餐廳推出「吃來速」服務。顧客將汽車開進停車場,停妥後直接在車裡點餐,享用美食,完全不必離開汽車。

顧客 NOR SHEKIN NOR RAZALI:「我在銀行工作,辦公室不是個適合的用餐環境,所以我更喜歡到外面吃,有時需要換個場景,即使在車裡也能享受美食。」

馬來西亞自去年三月實施防疫措施以來,就禁止民眾到餐廳用餐。而最近的封城措施中,開放小型企業繼續營運,但跨州移動和社交活動仍被禁止。

餐廳老闆 LEOW KIM NGAN:「我們的業績下降了約八成,大概持續了10至11個月。這非常具有挑戰性,我們必須想出新的辦法來改善。」

為了拯救業績,餐廳推出新菜單,包含主菜和套餐,並附贈飲料和甜點。由於天氣炎熱,餐廳也提供冰淇淋。

餐廳老闆 LEOW KIM NGAN:「當然,要讓用餐變得更加有趣,我們從航空公司飛機餐獲得靈感。」

馬來西亞自去年一月發現首起病例以來,已經實施了二次全國性封鎖。全國累計確診總數已超過20萬,死亡人數超過800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