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連假首日屏東現車潮 啟動調撥車道因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7 日訊】二二八連假首日,南下屏東恆春半島及往東部的省道台1線與台17線交匯處的屏東枋寮鄉水底寮,今天上午出現每小時2500多輛的車潮,警方上午10時實施調撥車道。

二二八連假的前2天,墾丁蛋黃區的旅宿多呈客滿狀態,周邊訂房也都有7成,今天上午8時許,南下墾丁及往東部走台9線的車潮,下午往墾丁方向的車潮湧現,枋寮鄉台1線與台17線匯集處的水底寮交叉路口,湧現每小時2500多輛的車流量,警方在上午10時實施調撥車道及車輛分流。

枋寮警分局表示,車潮雖沒春節連假每小時3000輛多,但車流量已比平日倍增,台1線436.5至445.5公里處易壅塞路段實施調撥車道後,沿線分隔島缺口封閉時,禁止車輛穿越及迴轉。

警方在墾丁大街也將採人車分道管制;對可能出現前往車城鄉福安宮參拜人潮,將在各路口實施號誌長綠,必要時實施南下由車城海口泊逸飯店右轉車城濱海景觀道路疏導。

警方表示,連續假期尖峰時段每小時車流量較平日倍增,明天中午北返車潮會湧現,駕駛人要隨時收聽廣播,掌握資訊,避開車潮尖峰時段,配合交通人員指揮及嚴守交通規則;勿貪一時之便違規停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