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週日起好天氣!下周又一波冷空氣報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7 日訊】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一天,受到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北部、東半部有短暫陣雨,天氣也偏涼,而明後兩天,東北季風將逐漸減弱,各地是多雲到晴的好天氣,民眾可得好好把握出遊的機會了,因為下個禮拜二將再有一波東北季風來襲,到時候北部、東半部的降雨現象會轉趨明顯,天氣也會再度轉涼。

天空下起毛毛細雨,228連假第一天東北季風增強,濕濕涼涼的天氣,民眾紛紛穿起外套保暖,不過明後兩天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將迎來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中央氣象預報員 劉沛滕:「明天白天的話,北台灣回升的幅度還沒有特別的明顯,高溫大概在23度左右,不過到了後天也就是連假的最後一天,回升的幅度會更為的明顯,在整個西半部都有機會來到27度、28度,東半部有25度、26度。」

明後兩天各地多雲到晴,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不過下個禮拜二將再有一波東北季風攪局,北部、東半部降雨現象將轉趨明顯。

中央氣象預報員 劉沛滕:「溫度的話在下周二、周三這兩天,北部跟東北部會再度轉涼,白天的高溫大概又會下降到20度之間,中南部還是一個多雲到晴的天氣。」

氣象局也提醒民眾,明天晚上開始到後天,西半部地區與馬祖會有霧或低雲,民眾收假時務必要留意陸上交通跟航班資訊,注意行車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趙庭譽 臺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