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克魯茲CPAC演講:川普不會離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27 日訊】在週五的CPAC大會上,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在演講中表示,前總統川普將繼續在共和黨中扮演重要角色。

週五,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進入第二天,主題之一是《人權法案》及自由。參議員克魯茲批評,極左派很想徹底抹去川普過去四年政績,重回政府被遊說團體掌控時代。

美國聯邦參議員 Ted Cruz:「他們看到川普,看到千百萬被其激勵的人民,那些和川普總統共同作戰的人民,他們感到害怕。他們想要他(川普)離開。讓我現在告訴你們,川普哪兒也不會去。」

本次保守派政治大會,前總統川普將在最後一天發言。外界正在關注,川普是否會釋放出將在2024年再度參選的信號。民調已顯示,若川普再次出馬,將輕鬆贏得共和黨黨內初選。

克魯茲表示,拜登和極左派已經走得太遠,其政策完全失敗。相信共和黨會很快重返執政。

美國聯邦參議員 Ted Cruz:「2022年將是一個極棒的選舉年。2024年也是一樣,只要我們站在一起捍衛自由,捍衛憲法,捍衛每個美國人的《人權法案》,引用威廉.華萊士的不朽之言,就是自由!」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