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暗示三次參選總統 預言擊敗共產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在台北時間今晨5點50分左右,在美國佛州CPAC保守派行動政治會議上,發表演說,他強調,新政府上任後帶來共產主義,經歷最災難性的第一個月,川普說,美國正經歷歷史上最大奮鬥,我們會贏。川普說他不會另組新黨,會團結共和黨,他還暗示會第三次參選總統,現場群情激昂。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我們會努力對抗極端民主黨人,假新聞媒體,還有,取消文化,我想讓您們知道,我會在您們身邊而戰,我們會贏,我們不會組新黨;我們會去對抗極端主義、社會主義、共產主義,這就是他們所帶領的,你將會看到越來越多,拜登政府帶來美國現代史上最糟糕的一個月,他們已經輸掉白宮了,但誰知道呢,我可能會決定打敗他們第三次」。

好,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今年的主題是「未被取消的美國」(America Uncanceled)。三天議程的講者,還包括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等人,新唐人、大紀元也進行全程直播與中文翻譯。

更多新聞:

直擊CPAC 蓬佩奧專訪:遏制中共霸權主義唯有回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