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講談美國未來 CPAC:近七成民眾挺川參選2024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前總統川普,離開白宮近七週後,在台北時間今晨,首度公開發表演講。川普在演講中聲明,不會另組新政黨,會團結共和黨,改革美國的選舉弊端,並暗示,有可能第三度參選美國總統。

美國2021保守派行動政治會議現場:「川普、川普、川普!各位女士、先生,讓我們歡迎美國第45任總統。」

美東時間2月28日,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 CPAC)上,發表演講,引起現場群眾熱情歡呼。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今天下午我們聚集在這裡,談論我們運動的未來、我們政黨的未來,和我們摯愛的國家的未來。我們會去對抗極端主義、社會主義的猛攻,事實上,這些最終帶來的就是共產主義,這(共產主義)就是即將導致的結果。」

川普警告,民主黨力推的社會主義政策,最終將導致共產主義的惡果,他會和美國的保守派共同力阻。改革美國選舉的環境,也是川普提出的當務之急,川普甚至透露有可能再參選下一次的總統選舉。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另一個共和黨面臨的最緊迫問題是,確保公正、誠實和安全的選舉。事實上,如你們所知,他們(民主黨)輸掉白宮了。我甚至可能決定第三度擊敗他們。」

對於另組新政黨的傳聞,川普給出了回應,表示會繼續團結共和黨,不會受到黨內少數RINO(名義上的共和黨人)的影響。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我們有共和黨了,它會團結,比以往還要強大,我不會建立新政黨。麥克勞克林先生剛剛給出了從未有過的(民調)數字,我比任何人都受歡迎,這就是我們所有人(的展現),我們所有人。」

民意調查員 麥克勞克林(Jim McLaughlin):「當談到前總統川普的議題、議程和政策,你們有95%的人想要繼續他的議程和政策,百分之95,太驚人了!」

「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舉辦期間,主辦方的民意調查顯示,有95%受訪者力挺「川普主義」(Trumpism),希望共和黨未來能延續川普的政策和議程。另外,有68%受訪者表示,希望川普競選2024年的美國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