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配合北京指認名單 中共抓捕異議人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英文《大紀元時報》獨家披露,聯合國人權官員,向中共政府,透露「異議人士」名單,造成本人或其親人,隨後被中共逮捕,並在關押期間死亡。來看報導。

英文《大紀元時報》獲得舉報人信息,聯合國人權官員將那些站出來指控中共惡行的人士名單交給北京,而且這種行為長期存在直到今天。

目前已披露的2封電子郵件顯示,中共外交官發郵件給某位聯合國人權官員——此人的名字被做了刪節處理——要求他從名單中確認哪些人會出席聯合國人權會議。這名聯合國官員依據要求進行了回覆。在2012年9月7日的郵件中,聯合國官員從中共名單中確認了2人,包括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與世界維吾爾大會主席艾莎(Dolkun Isa)。在2013年的電郵中,艾莎再次被聯合國官員指認給中共。

根據艾莎對大紀元的表述,中共官員曾前往他在海外的住所試圖抓住他。而他在國內的親人先後被當局逮捕,母親2018年死於集中營;父親不知何時何地也已去世;弟弟自2016年被消失;哥哥仍被關押。

而中國維權人士曹順利則是一位直接受害者,她被聯合國官員指認給中共後,2013年9月在國內出發前往日內瓦時被當局逮捕,2014年3月在關押中死亡。

首位出來揭露該醜聞的聯合國人權官員艾瑪·萊利(Emma Reilly)稱聯合國的這種行為是「犯罪」,是「種族滅絕的同謀 」。她表示,這是聯合國的系統問題。這些聯合國人權高官不僅與中共代理人關係密切,而且他們主動去誤導聯合國的成員國及各國媒體。

聯合國雖然對此指控表示否認,不過除了洩露的郵件外,2017年2月2日,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發聲明承認,他們確實向外國政府確認了被核准參加其人權活動的個體身份。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