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女星遭開除首露面:並非唯一遭迪士尼霸淩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1 日訊】帶您關注,原先有機會在《星際大戰》系列影集續集中大放異彩的好萊塢女星卡拉諾,因為發表保守派言論遭到迪士尼開除,事件過後,21日,她首度在鏡頭前談及此事,表明她並非唯一曾被迪士尼霸凌的對象,致此,她也收到很多粉絲甚至是員工表達對她的支持。

美國好萊塢影星 卡拉諾(2021.02.21):「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唯一一個曾被這間公司霸凌的人,我可以說出一個故事,它會在媒體上造成大轟動,但我沒辦法這麼做,大家都擔心會失去工作。這糟透了,你為一個人站出來,但你看到他們怎麼對待你,你知道一個人怎麼經歷被取消,特別是你知道這不是他該遭遇的,你了解並且自身體驗過,這將使你成為更好的人,因為這是我們所有人畢生都將做到的。你知道當我在加州海灘上烤肉時,有些人告訴我,嘿,我們都認同你,這很讓人費解對吧。我回應說,這不是你家嗎,為什麼你要竊竊私語(那肯定是在好萊塢的常態,我的意思是,這是受到好萊塢壓迫的一切)。」

卡拉諾與保守派電台主持人夏皮洛,也討論了好萊塢的噤聲文化,這支專訪影片有高達270萬人觀看,並有許多網友支持評論,卡拉諾也表示不會向這些擁有「取消文化」的公司屈服,讓這些公司繼續以同樣的手法對待其他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