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青年齊抗共 籲立院速修《港澳條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香港國安惡法上路後,港府以「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起訴47名民主派人士。昨天(1日)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也在校方打壓下宣布總辭。台灣學生聯合會和在台港生上午(2日)舉行記者會,聲援港人外,也呼籲台灣政府儘速通過《港澳條例》修法。

台灣學生聯合會理事 黃亭偉:「近日發生的一切,代表大學校方逐漸變成極權政府所用的屠殺武器,他們正在從各個角度各個面向,屠殺香港的下一代青年,在此呼籲各界以及政府,儘速救人。」

台灣青年政治工作者 吳崢:「中共現在對於國安法的執法跟打壓,可以說毫無標準,已經沒有任何的底線,沒有任何的紅線存在。就是要徹底的打壓,徹底的讓所有香港民主的聲音,所有香港去爭取人權去爭取自由的聲音,通通消失,它就是要透過這樣司法的迫害,去達成一個寒蟬效應。」

主辦單位提出三大訴求,呼籲立法院儘速通過《港澳條例》修法、並提供入學與轉學的管道,保護香港青年不再中共壓迫下失去學習機會。此外,也希望台灣政府在防疫前提下,提供香港流亡者安全入境管道,讓他們來台尋求庇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