藻礁公投將成案 蘇揆:相關部會對外詳細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第三天然氣接收站議題受關注,環保團體發起藻礁公投,預計2日晚間將突破35萬安全門檻,今天也與多個本土社團意見領袖,共同舉行記者會。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公投是民意的展現,非常重視也尊重,將請相關部會單位,對外詳細報告。

珍愛藻礁公投共同發起人 何宗勳:「離我們所設的安全門檻35萬張,還差三萬六千零六十一張,應該是在今天晚上,就會順利通過了,三十五萬張的門檻。」

公投護台灣聯盟促進會總召 蔡丁貴:「反對目前天然氣新的接收站設置的位置,跟環境的保育保存,是發生衝突,衝突點是可以,透過更好的規劃來避免的。」

行政院院長 蘇貞昌:「公投是民意的展現,我們非常重視也尊重,盡量來保護藻礁,也盡量要來維持穩定供電。相關的資料我也請相關部會單位,都要跟國人同胞詳細報告,讓大家在判斷一件事情時,可以瞭解全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