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挺農民:鳳梨3月進入產季 先掌握好預購管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中共突襲式的片面禁止台灣鳳梨進口,影響農民生計,總統蔡英文今天(2日)在臉書發文支持農民,並表示,最重要的目標,就是要保障農民朋友的收入。

總統 蔡英文:「趁這個機會多做外銷,把我們多汁好吃的鳳梨銷到全世界,來見證說,我們台灣人會做晶片,我們台灣人也會種鳳梨,好吃的鳳梨。我們消費者,不要急著吃鳳梨,因為我們後面還有很多鳳梨要上市,所以我們把訂單弄好,讓我們農委會來調配,讓我們每一個地方,在每一個時間出來的鳳梨,都以最好的價格,銷到我們的消費者。」

蔡英文說,從三月底、四月初開始,台灣各地、各品種的鳳梨,才正要陸續進入產季,現在先掌握好預購管道、把食譜記起來,等鳳梨盛產時,就能越吃越旺!目前農委會的「開拓外銷市場、加強國內行銷、啟動多元加工」等3大措施,都比預期更加順利。另外,美國在台協會也在臉書發布一系列鳳梨照,並寫上「真朋友 真進展」、「團結愛鳳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