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過後 大陸金融詐騙受害者集體上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繼續關心中國,新年過後,吉林和天津等地,又有大批金融詐騙受害人,集體上訪政府部門,但依舊沒有結果。中國的P2P網貸平台,曾盛極一時,很多金融受害者都是退休老人,聽信央視的廣告宣傳,結果一輩子的積蓄,就這樣被騙光。

據大陸金融受害者提供的視頻顯示,2月28號,吉林有數以千計的受害人集體到信訪辦和金融辦上訪。視頻中提到的吉林文投集團在2019年暴雷,老闆跑路。

現場視頻:「文投騙死人了,這老百姓受苦太深了,家破人亡啊,妻離子散啊,病的病,死的死,亡的亡。」

同一天,天津也有數以千計的受害人集體上訪市政府,大排長龍等待政府接待,期間下起了雨。

現場視頻:「 2021年2月28號,天津市市政府接待金災受害者。」

大陸金融受害者齊先生提到他們是因為相信政府才投錢,結果受諞上當。

大陸金融受害者 齊先生:「他們都是國家發的營業執照,結果受騙了,他們錢不給,我們在全國三億多人,涉及金額上千億,我們都是六、七十歲的人了,攢了一輩子的錢全讓他們給騙去了,有的活不下去自裁的,有的病了沒錢治病死的,我們經常維權都被維穩打壓。」

大陸匿名金融受害者則表示,她是相信中央電視台的廣告才投錢的,結果全是謊言。

大陸匿名金融受害者:「在中央電視台那廣告打的,雙保險啊,現在誰保險啊,雙理賠的錢為什麼連本帶利不能如期回款啊,這不全是謊言,我們舉全家之財力都集中到這裡,我現在買藥的錢沒有,看病的錢沒有,並且非常焦慮,睡不著覺,吃不下去飯,我的病情日益加重。」

大陸P2P網貸平台曾經盛極一時,截至2015年底,網貸累計成交量突破萬億元大關,當年開始出現爆雷潮。據官方資料,到去年11月中旬,P2P已從高峰時期的5000家清零,但受騙的金融受害者至今維權無門。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