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駁回選舉訴訟 鮑爾批將美國推入腐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2 日訊】3月1日,美國最高法院駁回了前聯邦檢察官、律師鮑爾提出的選舉訴訟,這是眾多這類判決中的最新一起。美國前總統川普、鮑爾和林伍德律師,都指出最高法院對選舉訴訟的裁決危害了美國。

美國第45任總統 川普(2021.2.28):「最高法院他們沒有勇氣,他們(最高法院)應該要為自己對我們國家所做的行為感到羞恥。他們(最高法院)沒有膽量和勇氣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們(最高法院)不想碰這件事(美國大選舞弊爭議)。」

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大量的宣誓證詞、專家分析、影片和其它證據,指出計票過程存在舞弊爭議。美國前總統川普批評,聯邦最高法院拒絕受理相關的選舉違規訴訟,是沒有勇氣與膽量做出正確的決定。

新唐人英語頻道主播 Stefania Cox(2021.3.1):「最高法院不會審理鮑爾(Sidney Powell)提出的選舉訴訟,法院沒有給出任何評論,關於為什麼他們要駁回這些案件。(鮑爾律師的)訴訟對威斯康辛州和亞利桑那州的選舉結果提出了質疑。許多提交到最高法院的選舉訴訟均被駁回,也沒有太多解釋(說明)。這次,法院只有表示(訴狀上的)要求(petitions)被駁回。」

美東時間3月1日,美國最高法院正式駁回了鮑爾律師(Sidney Powell)的二起訴訟,這二起訴訟分別是挑戰威斯康辛州和亞利桑那州,去年11月3日的大選結果。

鮑爾律師在社群媒體Telegram上回應了該裁決,她寫道「最高法院迄今未能解決大規模的選舉欺詐,和多項違反憲法的行為。使世界歷史上最偉大國家的總統職位發生了政變,使我們政府中三個職權(行政、立法與司法)的體系都陷入腐敗的瓦礫中。對於法治,對於一個共和國的未來,對於全世界熱愛自由的人們,這絕對是一場悲劇。」除了批評最高法院不願面對問題,美國林伍德(Lin Wood)律師,也在Telegram上表示,揭露美國2020年的大選真相,需要一段時間,如同進行一項大手術(Major surgery),需要有耐心。林伍德律師還提醒美國人民,修復國家,需要回到美國的立國之本,對神的信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