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團調查報告:上海復星已喪失BNT疫苗台代理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台灣採購德國BNT疫苗,卻一再被中共國台辦和在野陣營質疑,繞過大中華地區代理商上海復星,對此,民間團體攤開上海復星和德國BNT簽訂的合約發現,去年3月,德國BNT授權的區域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和台灣,但在同年12月新修訂的合約中,已經完全沒有提到台灣,質疑那時候,上海復星就已經喪失在台灣的代理權。

台灣公民陣線組織部主任 許冠澤:「可以看到去年這一份12月15號的修訂合約的公告之中,這分潤提成的部分,就只有提到香港、澳門以及中國大陸地區,不再提及台灣,台灣從此在這份公告當中消失了,所以我們可以來去推斷說,上海復星醫藥其實就這份12月的修訂合約來看,已經喪失了在台灣的代理權這件事。」

民團的調查報告也指出,上海復星積極在香港、澳門申請BNT疫苗的緊急許可,也在中國大陸申請臨床試驗;雖然上海復星被稱有台灣代理權,但上海復星在台灣卻毫無作為,民團推斷已經喪失在台代理權及履約的能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