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通緝青年勇敢致電 重慶公安怕曝光裝聾作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身在海外的中國重慶 19歲青年王靖渝,因質疑中共公布的中印邊境衝突死傷人數,而遭到通緝,連日來,王靖渝多次致電給中共多個公安部門,質疑通緝理由,但警方一概裝聾作啞。

2月28日 重慶青年王靖渝 VS.重慶市公安局:「你提醒我一下,我哪條事情犯了法,你給我講一下,我回憶一下有沒有這個事,有我就自首。(你沒有犯法,你就到公安局來講清楚,好不好)那個同志,你的意思就是說,你們警察抓人不用理由的哦?」

3月1日 重慶青年王靖渝 VS.重慶市沙坪壩區公安分局:「喂~喂~你要通緝我,我打電話來投案自首你都不理嗎?沙坪壩區公安分局,你們這個是讓共產黨沒有臉的哦,這個視頻我放在網上的,全世界的人都看得到的。」

3月2日 重慶青年王靖渝 VS.重慶市沙坪壩區公安分局:「你聽不聽得見?(我聽不見 我這使用帳號 你重撥)你聽不見?(嗯 你重撥 )我信號好的很呢。」

王靖渝被通緝後,他身在國內的父母被抓,被抄家,警方還勒令他3天內回國自首,否則父母「沒有好下場」。儘管擔心父母安全,但王靖渝並沒有屈從,而是接連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揭露中共的邪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