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推動青年參政護盤 不再提國共論壇時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國民黨宣布啟動「民主扎根計畫」,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2020大選國民黨在青年票輸了民進黨2、3百萬票,未來如果要重返執政,必須爭取年輕人的支持。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我們跟對手陣營的比較,基本上根據一些數字來計算的話,我們大概輸了兩三百萬票,在40歲以下的族群。」

國民黨3日宣布啟動「民主扎根計畫」,將在全國6大區域結合6大議題,並透過與社會議題組織合作,共創青年願景,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未來如果要重返執政,必須爭取年輕人支持,現在青年支持度已經明顯回升,另外,對於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提出,應該規約未來黨主席,不該兼任公職,江啟臣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黨內的相關的規定、規章等等,不管是否修改,或者要討論,這個都有黨內的程序可以來走,我想作為一個黨員,這是大家的基本權利,我們的權利義務都是均等、相等的。」

江啟臣對於「專職黨主席」的說法表示尊重,並認為大家的出發點,都是希望國民黨好,而今天也有媒體問到,國民黨未來是否會考慮恢復舉辦國共論壇?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兩岸的這些高層的會面,對國民黨來講,絕對是一定要有意義,適當時機,而且在對等尊嚴的前提,對台灣有利的原則底下來進行。」

江啟臣說,會面要有一個適當的時機,但他也不曉得會是什麼時候,順其自然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