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中共禁台鳳梨反幫打廣告 中國青年:中共真台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中共禁止進口台灣鳳梨,反而掀起鳳梨搶購潮,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出席活動表示,將有超過5千公噸的鳳梨外銷到日本,創下歷年新高。被迫流亡美國的中國江蘇小哥劉大聖,近期在網路直播中說,中共稱台灣是同胞,卻不斷給台灣壞印象,讓民進黨有票倉,諷刺中共是真台獨份子。

中國青年 劉大聖:「中國共產黨是真正的台獨份子,真正幫助台灣獨立。中國共產黨認為,我不讓這些農民,台灣農民把這些水果,把這個鳳梨賣給中國,你們就要給台灣政府施壓,不,台灣老百姓肯定是這麼想,就是因為你共產黨壞。但是你把澳大利亞葡萄酒制裁,結果澳大利亞葡萄酒照樣賣遍世界,反而銷量增長了。結果相當於這個給澳大利亞的葡萄酒,打了一個廣告。現在呢,這個台灣的鳳梨,說中國不買了,實際上就是給台灣這個鳳梨啊,打了一個廣告。你說不進口台灣的這個鳳梨,那你有能耐把台灣的芯片也給禁了。」

劉大聖直言有本事把台灣晶片、車用晶片也禁止,台灣不僅賣水果,更有晶片產業鏈,希望中共不要再繼續丟人。而台灣鳳梨也在日本造成熱賣,在日本網購平台上,台灣金鑽鳳梨成為水果熱門排行第1,引發台灣PTT網友熱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