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參選國民黨主席? 連勝文:開始認真去考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台灣政治消息,國民黨主席7月改選,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接受專訪時鬆口,將開始認真考慮參選,並展開請益之旅,黨主席專任是他過去一貫的想法,這是對國民黨未來很重要的制度改革。

廣播節目主持人 朱學恒VS.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從今天開始我跟大家講,我們會認真的、嚴肅的去考慮,我們也會就一些大家關心的議題,開始去真正的去請教很多,不要說前輩,就包括這個社會賢達,我們會開始來請教。」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2日才發文表示,未來的國民黨主席應該要是「專職黨主席」,不應去爭取公職選舉提名,3日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就鬆口表明將開始認真思考是否參選黨主席,並進行請益之旅。

廣播節目主持人 朱學恒VS.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憑良心講你要做國民黨黨主席,這全世界最、最困難、最,其實是一個屎缺,講難聽一點、最困難而且是最不好的一個工作之一,你要問全世界最讓人覺得,這個實在是壓力最大的工作,我認為這絕對可以排前五名。」

連勝文表示,未來的國民黨不應該再有一人救全黨,然後又變成全黨救一人的狀況,國民黨除了兩岸定位不清、和年輕人脫節等問題外,還有20幾萬黨員的管理問題,「專職主席」才能花更多時間專注在黨務上,公平、公正、公開的處理好問題。

廣播節目主持人 朱學恒VS.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我是喜歡重要議題最好是多一些人討論一下,然後、然後、然後再把大家關心的這些事情,做一個總和,我覺得這是一個,要做這樣的領袖必須有的能力,跟應該做的一樣的一個過程。」

而對於宣布參選黨主席的可能時間點?連勝文說,會先請教黨內朋友的看法後,再做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