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說與做能同步?克魯茲質疑:每項行動替中共減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4 日訊】好,拜登政府強調中共是最大的競爭對手,是本世紀最大的地緣政治考驗,後續會拿出哪些行動反制受到關注;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在參議院商務部長的提名會議上質疑,拜登政府的每一項行動,都減輕了共產中國的壓力。

美國聯邦參議員 克魯茲(2021.3.2):「目前?止,我們看到拜登新政府的每一項行動、每一項提名,就涉及中共的部分,都減輕了審查、減輕了制裁、減輕了對共產主義中國的壓力。我們看到了對共產中國的穩定和系統的擁護,這是危險的,這對我們的國家來說很危險,相當魯莽。」

克魯茲在參議院會議中表示,今年一月,雷蒙多出席參議院商務委員會會議時,雷蒙多拒絕承諾,會將中國技術公司列入實體名單,包括華為。之後,他再給雷蒙多第二次機會明確回答這些問題,雷蒙多仍然拒絕。台北時間今天(4日)上午,美國副總統賀錦麗見證了雷蒙多的宣誓就職儀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