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指中共是最大威脅 國台辦恐嚇遭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4 日訊】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週二接受外媒專訪時指出,中共是台灣面臨的主要威脅。對此,中共國台辦恐嚇,要有關政黨和人士要明辨是非,不要陷入「民粹非理性對抗思維」。此話一出,也引發國民黨立院前總召林為洲不滿。

國民黨主席 江啟臣(2021.3.2):「以外部威脅來看,對岸是其中之一,絕對是其中之一,那以目前的區域情勢來看,它也的確是我們主要的威脅來源。所以為什麼我們也呼籲對岸,放棄武力犯台,在這件事情上,我們也呼籲北京應該要放棄武力犯台。因為兩岸在價值跟制度上面,這個後面隱藏著價值跟制度上面的一個落差嘛。」

面對江啟臣談話,國台辦恐嚇說要「明辨是非」,國民黨立院前總召林為洲也發文力挺江?臣說,表示「不放棄武力統一,不就是對中華民國的威脅?談未來統一、談一中各別的意涵,那就坐下來談。釋出善意,兩岸才有和平,才能合作互惠,否則,台灣只會越走越遠,尋求其他出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