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培養台籍網紅 陸委會:對台青年統戰樣板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4 日訊】中共培訓台籍網紅、直播主,對台實施認知戰。中共國台辦則表示,相關活動是對台灣青年提供就業機會。陸委會發言人今天(4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共意在對台灣青年世代進行統戰,呼籲國人不要配合中共宣傳,如果有違法也會依法處理。

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中共近年來,積極透過網路新媒體平台,推動它的大外宣,以銳實力滲透世界各主要國家,其一貫政治操弄與圖謀,舉世皆知,近期又刻意培養部分台籍網紅,做為宣傳樣板,做為其對台灣青年世代進行統戰,宣傳的管道。如果有涉及違法情事,將依法處理,本會也要呼籲國人,不應該配合中共對台進行統戰宣傳,或附和中共對台的政治立場。」

台灣國安單位日前提醒,中共調整對台認知作戰,培訓網紅、直播主,扶植台灣網路工作者。主導輿論場域,並使用抖音等管道,對台散播爭議訊息與統戰言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