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維州勞登縣通過決議案 聲援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3月3日下午,美國維吉尼亞州「勞登縣」通過決議案,聲援法輪功。

美國維吉尼亞州勞登縣委員會在一項決議案中指出,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國長期的關押迫害,及最嚴重的精神和身體上的酷刑折磨,包括被當局強制摘除身體器官販賣,生命權利遭到嚴重踐踏,為此,勞登縣將堅定的與法輪功團體站在一起,同時促進民眾對中共政府強摘器官罪行的瞭解。

維吉尼亞州勞登縣委員會主席 蘭德爾:「一批人因為他們的信仰、身份和修煉被迫害,關押,甚至殺害,是不應該發生的,不該發生在美國,不該發生在中國,在哪裏都不該發生,如果有任何我和賽恩斯先生能做的,可以曝光這些(罪行),讓更多人談論它,讓人們知道更多,哪怕可以讓這場可怕的迫害提早一天結束,都值得去做。」

勞登縣委員會主席蘭德爾(Phyllis J. Randall)表示,她以前並不知道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行,因此非常感激法輪功學員能夠把受迫害的真相帶到當地。

維吉尼亞州法輪功學員Tiny Tang表示,該決議案意義深遠,「這一決議案將幫助縣居民和醫療專業人員在考慮器官移植的選擇時做出明智的決定。」

人口超過41萬的勞登縣,是全美最富裕的縣之一。在維吉尼亞州,勞登縣已經是第四個通過有關中共強摘法輪功器官的縣。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