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仍未有正式記者會 與裴洛西視訊影片突中斷引猜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已經邁入第二個月,目前還沒有舉行正式的新聞發布會。近日,拜登在一段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視訊影片中,說到「很樂意接受提問」後,影片就突然結束,引起外界關注和揣測。

美東時間3日,美國總統拜登,與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舉行公開的視訊會議,談論中共病毒疫情(COVID-19)救濟案等內容。但是,似乎當拜登準備回答提問時,影片突然被切到了結束畫面。

美國總統 拜登(2021.3.3):「如果我應該回答問題,那我很樂意這樣做。南希,你讓我做什麼都行。」

在拜登跟裴洛西說「你讓我做什麼都行」,約5秒後,畫面就被切掉了。白宮YouTube頻道上的存檔影片,這段畫面已經被刪掉,但是白宮官網上,確實能看到拜登有講出這句話。

另外,拜登在2月26日曾到訪德州,視察冬季風暴的救災工作。但是當拜登,要唱名議員的名字時,卻因記不起來人名,而語無倫次。

美國總統 拜登(2021.2.26):「還有眾議員,呃,雪利(正確是希拉)傑克遜‧李(Sheila Jackson Lee)、格林(Al Green)、加西亞(Sylvia Garcia)、Lizzie Pannilli、呃,對不起,呃,我在這裡做什麼?我要忘記了......」

本週五(3月5日)是拜登任職美國總統的第44天,他還沒有舉行正式的個人新聞發布會,外界有越來越多的批評和猜測。

CNN的記者利普塔克(Kevin Liptak)4日表示,「根據對過去100年的分析,拜登總統之前的15位前任總統,都在上任33天內舉行了正式的個人新聞發布會」,外界正在等待拜登,會何時舉行。

白宮新聞發言人莎琪(Jen Psaki)上個月曾經表示,拜登會舉行個人新聞發布會,但時間尚未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