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證實罹口腔癌掛心妻 休養3個月復出首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來看到,娛樂消息,台灣知名音樂人陳昇,去年意外發現口腔長腫瘤,隨即入院開刀治療,同時也中斷了,連續27年的跨年演唱會,如今術後恢復狀況相當良好,今晚也舉辦了首場春酒演唱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他也證實是口腔癌初期,歷經一個多月的治療以後,目前已經沒有擴散,現在只需要定期回診追蹤。

手裡捧著一籃蘋果,象徵「平平安安」,今年62歲的陳昇,去年身體狀況亮起紅燈,不幸罹患口腔癌,隨即入院開刀接受治療,如今身體恢復狀況良好,一身輕裝現身記者會,有說有笑,不過回想起罹病那一刻,他形容就像被雷劈到一樣。

歌手 陳昇:「我到現在也只能用,中槍的感覺來形容,我基本上也是身體檢查,查到的,對低空掠過,就初期,然後嚇了一大跳。」

他也坦言當時最掛心的就是他的妻子,幸好在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後,目前癌細胞已經沒有擴散,現在除了定期回診追蹤以外,陳昇也會加強騎單車、游泳等運動,而去年因為健康因素,中斷了連續27年的跨年演唱會,他也希望能藉由這次春酒演唱會,好好與歌迷相聚。

歌手 陳昇:「今天其實是帶了一點點,試水溫跟補償的心情,那要告訴大家就是說,阿昇ok啦。車子都會入廠,然後過山車,翻滾了幾十年那樣,然後進廠整理一下,今天引擎發動一下,看看會怎麼樣。」

宣布工作、生活恢復正常,陳昇也表示,新寶島康樂隊全新專輯正在如火如荼製作中,預計今年6月發行,他也透露未來不排除再出書或開畫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