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郵寄選票涉欺詐 美法官判密州地方選舉重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中共研究機構想在北極圈買機場 芬蘭軍方拒絕

芬蘭媒體3月4日報導,中國極地研究中心(Polar Research Institute of China )2018年曾派代表團來到位於芬蘭北部、北極圈內的小城市凱米耶爾維(Kemijarvi),提出購買或租賃當地機場,作為北極研究的飛行基地,但遭芬蘭軍方拒絕。

===

美媒爆趙小蘭與中共關係 濫用職權謀中國生意

美國前交通部長趙小蘭的家族產業和中方的生意往來被曝光後,《紐約時報》近日再次發表署名文章:「美交通部監察長稱趙小蘭濫用職權,與中國交往密切」。文章披露,趙小蘭任內多次利用政府資源幫助家人拓展與中國的生意。

===

78%郵寄選票涉欺詐 美法官判密州地方選舉重來

美國密西西比州的一名法官下令,該州阿伯丁市(Aberdeen)在2020年6月份的進行的一場地方選舉無效重來,因為該民主黨決選中,收到的郵寄選票中的78%涉嫌欺詐,也就是有超過四分之三的缺席選票被認定無效,同時批准欺詐選票的一位公證人被逮捕。

===

紐西蘭外海規模8.1強震 直擊海嘯衝入海灣瞬間

紐西蘭克馬得群島(Kermadec Islands)外海3月5日連續三次強震,最強的一次規模達8.1,震源僅10公里深,當局一度發布全區海嘯警報,呼籲民眾逃往高處避難。其中位於北島沿海的托科馬魯貝(Tokomaru Bay)社區居民,拍下海嘯衝入海灣的影片,畫面相當震撼。還好隨著最大波浪潮已經過去,已解除海嘯警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